牛建军

你来啦~

看哭了,和他含辛茹苦的教练,他的青梅竹马队友,他的毕生心血乒乓事业相比,我们算个屁啊,祝你们幸福!呜呜呜呜

来做个游戏吧~(暂时改昵称):

#请勿转载,请勿上升,都是脑洞,走过路过,随便嗑嗑#


你很喜欢他,他是你的心上人,


你听说他和蝴蝶有渊源,所以你就舍弃了曾经的名字,改名为“蝴蝶”,想飞进他的世界里,可是大半年过去了呀,直播里问他,知道你改名为“蝴蝶”了吗?他说,不知道呀。


你想没事的,他总是说感谢我的,他最在意的一定是我,而不是他的双子星。


这年头不太平,各种事情腥风血雨,你想你能为他做什么呢,就送给他各种热度和话题吧,于是你开始各种刷,那天你得到号召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很高兴,你觉得这句话很好呀,本来下午要开始刷的,后头不知怎的被号召改到了00:00刷,好吧好吧,那就刷吧,于是2016年10月20日的零点开始,你们刷了一整天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那天,是他双子星的生日,环境不好,他不能为他在微博公开送上生日祝福,但是没关系,有你们刷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待在一起,十四年了呀,陪伴了小半生,比你长了那么多倍呢。


后来到了他生日,你早早就开始筹划,做活动,买星星,广告牌放祝福,体育馆亮起他的名字,一掷千金,就为了祝他生日快乐……你做得太棒了,各种媒体都对你报道有嘉,但那天他微博第一条转的,感谢的,却是他双子星发的一条生日祝福微博,他和他许愿去东京,无论是比赛,还是旅游,他都选择和他一起。


到了晚上他发了一条感谢你的微博,但里面还有他和队友们一起吃的“幸福时光”蛋糕,有他和他的双子星、教练、兄弟的合照。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你想,他还是宠着你的,他唱了一首歌呢,说是送给你的礼物,那首歌特别好听,你很感动,你觉得你和他是互宠的。


可是那首歌在他做朋友节目时被问到,咦?你之前不是说这首歌是送给一朋友的吗?到底送给谁的?


给你的给你的,一定是给你的,他满嘴跑火车惯了嘛。


虽然那首歌里有一句歌词“倒映我心的人在对岸”,对岸?怎么会是对岸呢,你一直说你在他身边呀,哦是了,球台有对面,蓝色的球台就像蓝色的海,倒映他心的人在对岸。


里面还有句歌词呢,“谢谢你相信我的梦,让我为你而心动,在未来的每秒钟。”他的双子星,曾经在全世界的面前维护他说,我相信他有能力赢下这场比赛,不仅是我相信,每一个华人都会相信他。那个时候,你还不在呢,就算你在,你也无法有能力拿起能向全世界宣告的话筒,大声而激动的说,我相信他,与世界对抗我也相信他。


但是你是他最忠诚的爱慕者呀,怎么会因此而失落呢,无论如何,那首歌他说是唱给你的,就是唱给你的,对吧!


然后他们队里春晚自娱自乐,他开着直播和你唠嗑,中途却被他的双子星叫走啦,他笑得乐呵呵的说,他真治我。


他唱歌唱得可好了,比他的双子星好,你这样认为着,不过他认为他的双子星唱歌像巨星。春晚那天后来他也没登台唱歌,他的双子星上去唱啦,你连忙刷弹幕说我不听,他说我直播给你们听呀,你说不好听!他说唱的好!你说不要听不好听!他转身过去给他的双子星用手机录像了。


没关系没关系,你安慰自己,至少他为了你会各种直播呀,结果他在直播里,前后说了三次,他 ai 他,这到底是哪个ai呀,嘘——这是个秘密。


除了直播,他和你交流的平台就是微博啦,你希望他多发一点微博宠宠你,可是他发得少,还老删,不过删来删去,和他双子星有关的他都没删,他微博第一条评论是给他双子星的,第一个赞还是给他双子星的,他还AT他的双子星发一起挂浴帘的合照。


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他一起挂浴帘,但是没关系,你可以给他的比赛加油呀!这是你最骄傲的事,你相信没有人可以比你更好的满场打call。


你为他追比赛到国外,他发烧了,却还坚持上场,和他的双子星一起双打,你可能不知道,这是他们在2016年11月24日公益行活动时休息室里说出的约定,卡塔尔我俩怎么不能配啊,就这么说定啦。


后头直通比赛,你的满场打call很整齐,很响亮,中途有一次你决定开始喊出你的心愿——我只喜欢他!喊了两句,赛场的大屏幕就开始放他和他双子星拍摄照片的花絮,他又帅又酷,对着他的双子星笑得很开心。


或许他永远也不会和你早上击一次掌,晚上击一次掌,也不会和你喝醉了陪着你去对面物美刮两个小时彩票,不会明明有洁癖还换穿你的衣服,换穿你的鞋子,和你交换球拍,不会趴在你的后颈照相,不会和你各种自拍,不会和你一人穿着荧光橙的羽绒服,一人穿着荧光绿的羽绒服,左手搂了换右手搂,像胡萝卜和缨子一样一直说小话好几分钟,直到被前面的大哥转身吐槽“你俩太腻歪了”,也不会和你一人穿一个款拖鞋的其中一只,说是限量版,更不会借你的毛巾,给你摁眉毛,给你揉肩,不会在你起身打篮球的时候偷偷帮你把裤袋里的手机掏出来收好,也不会拿你的钱包去请客,不会和你一人一块捧着蝙蝠侠和超人的蛋糕,不会和你花式打球,笑着闹着要“人工呼吸”,不会在活动的后台击个掌捂一捂说“你手怎么这么凉”,不会和你用一个话筒,不会和你在唱吧合录一首《痴心绝对》……


但是,你还是要坚定的爱着他的,对不对?你说过你要永远支持他的,你说过你只喜欢他的,你说过你觉得他只有你了的,你说了你只为他一人的,说话要算话呀。


你要相信他是喜欢你的,你是最厉害最聪明的,你所做的一切都特别的令他感动,他的一切坚持也都是为了你,而不一定是为了他喜欢的乒乓球事业,不一定是为了格局,不一定是像他自己说过的,他是一名战士。


他都是为了你,所以你一定要一直爱着他,像你承诺的那样,支持陪伴他到永远。


你是最坚强的,你也是最棒的,加油! 


最近你又开始给他刷话题啦,你想带他去看花,真巧,虽然他自己对花不感冒,可是他的双子星特别喜欢花,他一定很感谢你。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起去看花吧,你一定是花丛里最美的小仙女。




PS: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呀~写文写诗写故事,我们就是这么热情善良的小仙女,小哥不宠你,我们宠你呀!


哦对了,评论里只接受互相赞美,骂人的话,都截图后删除,毕竟我这么爱你,你还骂我的话,我会很伤心的,对的,超容易伤心的,特别脆弱(¬_¬),比如下面这位:



不过看评论内容,看来你仔仔细细把全文都看完了的,好感动的(*^__^*)

评论

热度(6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