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建军

说的太对了,排这太太的每个字,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

久肆:

躺平发个鸡汤~今日有感


我个人一直是一个观点,拒绝谩骂,对谁都如此。


第一,不管是哪种立场骂赢了,多数情况下你还是你,她还是她,不能代表任何人也不会被谁所熟知。
第二,如果你选择了你厌恶的一种方式,那你有没有想过在发泄的过程中你和你最讨厌的一类人又有什么区别?
第三,要是言语暴力能够从根本解决问题,那大家都去练嘴皮子了,谁还有心分给你在乎的人呢?


所以,我会选择的方式一直都是不予理睬,拉黑,屏蔽,举报,当然现在这种情况还要留个心眼,截图,不仅是要记住有什么样的恶人,更是给自己一个提醒,虽然你无心进入谁的圈子,可是架不住别人给你贴标签,一言一行都要慎重,实在忍不住,可以好友间说说,相互玩笑安慰都好。
有些人说这是避让委屈,那我想说,如果有的姑娘你是真心欣赏和肯定,你会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莫须有就否定她吗?


最近的事情多多少少,大大小小,一方面这个圈子过了大半年,虽然离开了不少,但也留下了不少,有这个热度和质量,全凭两位自身的魅力。所以,从我的立场讲,谁被无辜伤害了我都是舍不得的,然而,既然风波起了,就要有点应对方法才是。


我个人不喜欢的就是占着tag争吵和无谓的教育人生。


前者,战争从来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越是疯狂的人越理会越来劲,这点大家都应该有所体会。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完了之后,除了被对方截图一堆素质不高的破绽一点用都没有,对于微博对于lo,过分的人生攻击随时举报,不实的指证与你无关压根不用搭理,有头脑的人看得明白,没头脑的你跟她讲道理,要是讲得通了,那可能是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
这点后者同理,三观立场不同,指望用爱感化,那是综艺节目的台本才有的可能。
毛兔说的话我比较认同,净化tag的方式是不提那些乱七八糟的烦心事,本身那也跟蒸煮毫无关联。
如果会画画,你可以画图,
如果会写文,你可以产粮,
如果手速快,你可以剪MV,
如果见多识广,你可以卖安利,
如果脑洞大,你可以尬图尬表情包,
还有那些比赛啊,活动啊,新闻的细节,
还有你内心记得最深刻的回忆,
还有你对他俩的所思所想,
有很多种方式可以用来净化可以用来分享的,
不是吗?


后面的路可能不好走,和我理解不同的人大可以取关我,我不干预你的方式,但是也不会认同,万事还望大家记住,最重要的有且仅有两个人,他们才是这里的一切基本点。
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加油努力,望共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