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建军

劣币驱逐良币,几颗老鼠屎坏一锅粥这大概是所有圈子的必经之路吧

      一个同人圈子也算是个小社会,一样米养百样人,即养的出才华横溢的太太,当然也会有基因突变的劣质产品,现实生活中都难免碰到让人瞠目结舌毁三观的下三滥,何况网络呢?今天的事情让我想起了年初那一次,也是有几个吃饱饭估计不用上学不用工作实在没事情做的那啥,到处diss圈内的太太们,挑拨离间,导致许多大手删号退圈,没想到下半年又开始了。
      叶绿素不管有没有买热度都是我心中的獒龙大手,她的文不管0热度还是1000热度我都喜欢,她为獒龙圈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却被一点粮都不产所谓的“圈管”气走而痛心,今天的事情让我感到框圈还远远没糊,因为还有很多上蹿下跳别有用心的人在捣乱,它们估摸着必须搞得框圈颗粒无收才会另外找寄生圈,这倒是给毒婊提供了个很好的方法。我入圈至今也没能力产出过粮,实在是知道写文的不易,费时费力又没钱,还动不动就被白嫖的说三道四,作者真全靠喜欢才能坚持,为产粮的大大鞠一把辛酸泪,辛辛苦苦图啥哦,不就是对小哥哥们的爱才走到现在么。现在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在叶绿素退圈前好好的表白,想和她说很佩服她产文的速度和质量,很谢谢她让我们白看了这么多文,带给了我很多欢乐,她退圈了亲者痛仇者快,但是面对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也是无能为力,只能祝她以后进新的圈子能开心,没有那么多糟心的人和事吧。(刚发现又有好多太太退圈了,也好,等框圈真的冷了,大概就没有贱人虎视眈眈了,没有戏精居心叵测了,也没有脑残毒唯用来发泄了,圈子也就清净了)
      最后,再一次鞠躬感谢面对毒婊脑残变态神经病等的疯狂攻击谩骂而仍然选择没有退圈没有放弃獒龙的太太们,现在想想你们真了不起,有颗大心脏,有异于常人的好心态,即便假如是面对文^O^革的狂风暴雨,你们也一定能破除万难守得云开见月明笑到最后的,现实生活中肯定个个都是小可爱,向你们致敬,我永远是你们的腿毛!另外,几天前突然发现我入圈到现在颗粒不产竟然也能过百粉,我一定在梦游的时候给自己买了粉,呵呵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