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建军

(刘三姐领唱)
嗨唉~~~,一天到晚偷窥我们~的小婊贝!拼命占tag逼着我们~吃洗脑包!我们不吃,恼羞成怒,丑态百出,谩骂攻击,嗨~小可怜呦,嗨呦呦!
(rap音乐起)天大地大我最大,全世界都是我妈,大家都要听我说话,不听我的就撒泼到你家!呦,呦,撒泼到你家,屎尿身上挂,臭死熏死嗝死你,让你再不听我话,呦呦,切客闹,切客闹,闹闹闹~(龙船调)闹了半天,身上屎都干了,你们辣个来睬睬我呦~
哈哈哈,不好意思,lof的仙女们表示实在太脏太臭,真的是踩都懒的踩呦
       言归正传,前提如果是人,就算网民也应该有基本的素质吧,跑到人家cptag下唱反调,这里不是兔区垃圾场专供洗脑包,这里的仙女儿也吃不进你们的毒洗脑包,何必非要给和你不同意见的人洗脑呢?你认为的就一定正确了就是证据了?我还觉得你被蒙蔽了双眼洗脑包吃的中毒了呢,大家各玩各的,不能求同存异,至少不要到对方的地盘捣乱,逼着别人认同你的洗脑包,规规矩矩做个人吧?

评论(8)

热度(14)